图片
图片
作者為振興醫院急診室用品醫師從護理站遙望著昏用品睡中的你,一開始原本用品急促不穩定的呼吸和無用品力的呻吟,在用藥之後用品稍微和緩下來。轉身面用品對你的姊姊,跟她解釋用品完不太樂觀的病情,其用品實她心頭早有個底。從用品一開始得知癌症噩耗,用品你正面努力地面對、也用品配合所有治療,到最後金合發還是抵不過那來勢洶洶金合發地擴散,這一年多來,金合發你辛苦了。她說你已經金合發準備好了!沒有家累!花心論壇沒有牽掛!也說好不急花心論壇救了!「那麼我們就等花心論壇安寧病房的床位通知。花心論壇」我輕輕拍著你姊姊的花心論壇肩膀。「以妳的經驗來用品看,他大概還有多少時用品間?」「這是個很困難用品的問題,醫生跟妳一樣用品,是人,不是神,真的用品無法給一個確切的時間用品。有可能可以撐個幾天用品到一個禮拜,但也有可用品能突然走下坡,今天就用品離開。但是不管怎麼樣用品,我們現在的重點就是用品,不要讓他太痛苦,這金合發樣同意嗎?」給我一個金合發「我瞭解」的表情,她金合發抿著嘴點點頭。「那我金合發回去拿些他住院需要的花心論壇東西,他的衣服已經髒花心論壇了,應該換一下。我的花心論壇兒子留在這邊,有什麼花心論壇事情,可以交代給他。花心論壇」趁著空檔,我去休息用品室吃晚餐,可以不用吃用品那麼快的,不知怎地,用品呼嚕呼嚕五分鐘就把食用品物嗑完;然後又不知怎用品的,隱隱中彷彿有個力用品量強催促著,迅速地漱用品口,飛快地走回護理站用品。才剛坐下來,就聽到用品一位護理師大喊:「V用品T」(一種危及生命的用品心室頻脈,病患可以是金合發清醒的,但也可以是昏金合發迷,甚至沒有心跳、死金合發亡。沒有特殊限制下,金合發VT是需要立即電擊和花心論壇急救的。)。VT是從花心論壇你的監視器傳過來的!花心論壇我趕緊衝到到你身邊,花心論壇那心律不整來得倉促、花心論壇突然,你的姊姊回去拿用品東西還沒有回來,跟在用品一旁的外甥再次確認你用品不要急救的遺願之後,用品我跟護理師站到你身邊用品。「喔喔喔……啊啊啊用品……」你的胸部已經沒用品有明顯的呼吸起伏了,用品臉色也瞬間變蒼白,但用品是下巴和脖子卻一直反用品射性地上下抽動,抽動用品間不斷發出這樣的聲音金合發。外甥呆住了,站在離金合發你的病床三步之外,不金合發敢再往前進。我反射性金合發地握住你的手,輕輕拍花心論壇著你的胸口和臉頰。監花心論壇視器上原本規律的VT花心論壇,慢慢變得不規律,越花心論壇來越平緩……,那個像花心論壇掙扎呼吸的動作和聲音用品,越來越慢、越來越小用品……,在一個像打嗝的用品聲音之後,就完全靜止用品下來了。我輕輕地、溫用品柔地替你闔上眼睛。抬用品頭看著你的外甥,試著用品用眼神去安撫他的驚慌用品失措。他閉上不知道開用品著多久的嘴,瞪大的雙用品眼也被安撫緩和下來。用品「他走了!請節哀!」金合發。輕輕放開你很快就冰金合發冷僵硬的手,和護理師金合發肅敬地看著你的外甥:金合發「XXX先生,於中華花心論壇民國XXX年X月X日花心論壇X時X分死亡。」走回花心論壇護理站,處理你的病歷花心論壇還有死亡診斷,需要用花心論壇手寫的部分,常常被護用品理師嫌棄字跡草率、不用品堪入目的我,對每一個用品筆畫都有用心恭敬地寫用品,這是最後最後可以為用品你做的事情了。伯伯,用品一路好走!你和我這輩用品子就這麼幾個小時的緣用品分,我們有遵照你的意用品思,沒有讓你的身軀受用品太大的苦。在你和世間用品道別的最後一刻,沒問金合發過你的同意,希望你不金合發介意我主動握著你的手金合發,一直到最後。過去你金合發一定是個很棒的人,雖花心論壇然單身,重病了還有家花心論壇人陪伴你、支持你!姊花心論壇姊之後也回來了,還為花心論壇你換上乾淨、帥氣的衣花心論壇服。握著你冰冷的手,用品讓我想起幾年前……。用品他跟你差不多年紀。如用品果,你有看到我的父親用品,可以告訴他,他的女用品兒以他為榜樣,很勇敢用品地、很正面地……用愛用品去面對每一天!只是有用品時候……還是會……很用品想很想他!很想很想…用品用品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fhdar93039393 的頭像
    lfhdar93039393

    子女行為調查

    lfhdar930393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